(Venus 好久沒發文囉~~~今天整理照片...想著...想著...就寫了,文多.....圖也多..... ^^ )

 

宜伶直接在線上就訂了文訂與結婚的2場新秘

 

從下訂到溝通造型.....我們就只在Line上"見"過面

 

溝通造型時只有一直強調她的頭髮很少...很細...又很軟...而且還是超級黑髮!

 

(Venus在想...ㄚ到底是有多少?!所以我準備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假髮片...以備不時之需)

 

宜伶也準備了一些喜歡的造型圖片給我參考~

 

(Venus很喜歡有做功課的新娘窩~^^)

 

文定髮型我依新娘的喜好做變化...襯托新娘婉約的氣質!

 

水晶披肩和飾品的搭配與香檳色縷空禮服相得益彰

 

(其實水晶披肩Venus已訂作多時.....只是一直等等等.....等到適合駕馭它的新娘 ^^)

 

 

因為新娘很喜歡蝴蝶結,所以文定的最後一套禮服放了粉色蝴蝶結髮飾~

 

 

 

接近結婚日時,宜伶也傳了一些喜歡的造型圖片給我

 

後來我建議她去染髮...這樣層次感會比較明顯

 

    

  

進場時我們換上了她喜歡的蕾絲水晶髮帶.....好夢幻!!! Venus也很愛~~~

 

 

 

敬酒時是A-line款的寶藍色晚禮服...時尚...優雅...不用過多的飾品綴飾,走極簡風~~~

 

(婚禮流程很快...Venus都來不及幫新娘拍張獨照! ^^")

 

    

 

送客是超亮麗的桃紅色!

 

我們給它走甜美風...這髮型是Venus建議的...

 

謝謝新娘留了一個造型給我發揮! ^^

 

     

 

整個服務的過程,我們都感受到新人的幸福與喜悅!

 

很開心分享了你們的婚禮...新人與家人們都超nice的~

 

我常常覺得...能與新人相遇,就是一種緣分.....

 

只要妳願意...與Venus相遇,我很願意奉獻出我最大的努力!

 

和你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